世界首位!27岁英国男子从南到北跑步穿越非洲大陆

发布时间:2024年04月09日 16:30     来源:中国新闻网

  据外媒报道,突尼斯当地时间4月7日下午,27岁的英国男子拉斯·库克完成了从南到北跑步穿越非洲大陆的壮举。他被认为是世界上首位从非洲南角跑步到达非洲北角的人。

  据报道,库克此行穿越了16个国家和地区,耗时352天,奔跑里程约为9940多英里(约16000公里),相当于约376场马拉松的距离。

  2023年4月22日,他从南非最南端的阿古拉斯角出发,到2024年4月7日到达突尼斯最北端的安吉拉角。到达终点前的最后一站,有诸多支持者陪同他一起完成。在完成跑步挑战的过程中,库克还为慈善事业筹集了超60万英镑。(制作 刘映含)

责任编辑:【刘湃】

版权声明: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,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,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。
发表评论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