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字求职机亮相杭州高铁站 “刷脸”也能找工作

发布时间:2024年04月12日 12:51     来源:中国新闻网

  近日,杭州西站、杭州东站等地纷纷出现数字求职机的身影,通过人脸识别技术,可帮助各地来杭青年实现轻松面试,“刷脸”找工作。

  据了解,目前杭州已投放30余台数字求职机,累计完成了15000多份的简历投递,未来计划推出约3000台,主要部署在劳务市场、地方就业服务中心、工厂招工办,以及校园的招聘就业处等地。(吴君毅 制作 费璠)

责任编辑:【叶攀】

版权声明: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,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,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。
发表评论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